close

(2012.02更新補充: 無法認同長期施打靜脈點滴療法,目前已轉院改打皮下點滴)

 

對於要幫金寶繼續打靜脈還是皮下,還是很困擾!


很多同為腎鬥士貓友都建議在家應該打皮下,說長期打靜脈血管會纖維化,纖維化後會連抽血 都很困難,打靜脈是降的比較快,但對心臟負擔也比較大!打靜脈都是在指數很高或狀況不穩定時才打,一旦穩定下來就還是會打皮下.

可是中X醫生夫婦叫我繼續打靜脈直到週五作離子檢查?所以是牠還沒穩定嗎?

昨天再詳問,他們醫生夫妻還是反對腎衰貓打皮下,說靜脈才是正規治療,說靜脈不能打不得已之下才會打皮下!

我真的很困擾什麼才是對的?

他們夫妻的中X醫院在臺中很久小有名氣,夫妻又都是中興畢業,才放心帶金寶去治療,可是他們堅持靜脈點滴療法才是正宗治療腎貓的看法,卻跟很多腎衰貓友建議應該採用皮下點滴的看法相反!

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快過年了應該要開開心的,可是心情遲遲無法放鬆,能力有限而擔心很多煩惱很多也覺得好累!
精神好轉的金寶,這兩天開始鬧脾氣不肯打靜脈點滴,也狂咬腳上的置留針,不得不兇牠也心疼牠!換成是我要天天打幾小時的靜脈點滴,身體還要裝一個留置針頭,我也會不開心!可是...我能怎麼作...

 
當搬運工扛一整箱訂購的點滴爬了四樓,睡房堆滿兼職網拍的商品跟金寶的點滴用品,真的是小型倉庫!年紀大逞強當搬運工的後遺症,就是隔天一早起來手臂跟膝蓋都在痠痛><
 
趁前天太陽公公有出來,讓連打幾天的點滴只能關在籠子的金寶,出來活動活筋骨曬曬屁股,作作日光浴,享受溫暖的陽光!在陽光的沐浴下,人貓心情變溫暖了^^
 
照片 034.jpg  
 
照片 035.jpg 
 
照片 036.jpg  
 
照片 039.jpg 
 
 照片 041.jpg
 
照片 042.jpg  
 
照片 044.jpg 
 
照片 046.jpg 
 
照片 048.jpg    
 
照片 05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寶
    全站熱搜

    露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