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發洩]:


跟大姐閒聊對中X醫院的心情,發現自己還是習慣性把人想得太好!

醫生夫妻在台中口碑很好,麥可與小乖天使也都在那長期看診,生意興隆候診都得排很久.

因為信任他們,即使這兩個月,靜脈治療在身與心與生活上對我跟金寶造成很大的折磨,或是困惑貓友對他們長期靜脈治療的爭議,還是選擇相信配合他們所謂正統有效靜脈療法.

當上週無法接受天天打靜脈的診斷,不想讓數次咬掉討厭留置針的金寶這麼痛苦,而詢問有沒有其他緩和替代的療法,表達希望能讓牠後面生活是舒服快樂的;醫生卻淡淡的用台語說:[就是放乎牠去!隨便乎牠吃囉],後面才補一句能救還是要救!

可是[放乎牠去]這句話真的讓我對他們失望到極點!我不是不想救金寶,只是不想讓牠再這麼痛苦接受靜脈治療!我仍感謝他們以前對麥可與小乖的治療與照顧.可是這2個月我的堅熬壓力淚水,難道他們都沒看到嗎!即使明明有他們所謂非正統皮下療法,他們卻提都不願意提.

最後結論:難道動物醫院終究是作生意的地方,獸醫終究還是生意人!仁心醫術只是空談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