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老弟婉轉第二度問起是否要繼續積極治療金寶.

從去年麥可被診斷出愛滋白血病發病與小乖的肝病到今年金寶的腎衰竭,因貓咪輪替的發病,因而連續在獸醫那一直花錢花很兇!

我知道家人他們是擔心我.老姐最近也說我對動物投入付出太多時間心力與金錢,她覺得我原本應該可以追求夢想與其他事物.
感謝家人,雖然無法理解認同我對動物的感情與依賴,卻願意體諒幫助並包容我對照顧動物的任性與執著.

不否認這2年來昂貴醫療費用讓我壓力真的很大,也存不了錢.可是覺得錢如果花完也許還有機會可以再賺,金寶卻只有一個,失去了這一輩子就永遠見不著.

ㄞ自己可能真的很固執吧!常在想這兩年所發生的一切,如果是上天指派給我的功課,最終是要我學習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